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众泰T3OOEV 换芯而来 续航250km

作者:蔚蓝 2018-04-13 08:48: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11日,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基于众泰汽车旗下燃油版T300车型演化而来的一款纯电动产品——众泰T300 EV有望4月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SUV,尺寸方面为4405/1830/1665mm,轴距为2610mm,同级别尺寸上相对占优。此次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标准型、尊享型以及旗舰型,该车续航里程为250km,补贴后售价或10万元。

  外观方面,众泰T300 EV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前脸采用多横幅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区域采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点缀,以突显自身为新能源车身份。

  新车前大灯组狭长犀利,两侧雾灯周围加入大面积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精致,雾灯还采用熏黑式处理且内部带有透镜。新车采用“Zotye”英文车标,并在标识内部设置快充接口。

  新车侧面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同时前面A柱采用黑色贴膜,更好的营造出悬浮式效果,尾部造型圆润,层次分明,且配有三点式倒车雷达,车顶配备有铝合金行李架和鲨鱼鳍天线,整体造型年轻时尚,运动感营造的非常不错,同时用户还以根据需求,选装红色刹车卡钳以及更多个性化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辅以几条简介的镀铬饰条进行一下点缀,最引人注意的是T300EV仪表台与中控区域相连接。大尺寸中控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品屏幕下方为空调出风口和一些常规性的储物格,变速器则为旋钮式换挡结构。同时座椅也采用出双色拼接式设计,外观与内饰遥相呼应,给人感觉一体化设计很强,整体都偏向年轻化的设计风格。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盲点监测、移动互联系统、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定速巡航、感应雨刷、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据了解新车还将全系标配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众泰T300EV将搭载一台代号为YTD050W07的永磁同步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动力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260Nm。新车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50km,最高车速可至140km/h。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