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首次销售燃料电池巴士

2018-04-12 11:04:44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2018年3月29日,丰田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首次获得燃料电池巴士“SORA”的车型认证,并且已于2018年3月7日开始销售。

  作为为社会服务的移动工具,SORA不仅环保,并拥有灾害发生时可作为外接电源使用的“丰田燃料电池系统”,还采用了以人为本的共通化设计和功能。

  “SORA”搭载大容量外部供电系统,具备大功率、大容量的供电能力(最大功率9kW、供电量235kWh×2),灾害发生时可作为电源使用。

  同时,“SORA”还采用与以往公共巴士的六面体(箱型)造型大不相同的立体造型,前后配备LED灯。这样的独特设计提高了SORA的辨识度。

  面向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丰田计划将会以东京为中心,投放100多辆FC巴士,使广大消费者能够不断加深对氢能源的了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