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捷豹I-PACE的中国兄弟? 汉腾纯电动SUV曝光

2018-04-12 08:55:05 来源:网通社

        汉腾旗下新能源产品仅有汉腾X7插电混动版车型,根据产品规划,企业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汉腾首款纯电动SUV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宽大的黑色封闭式格栅,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体造型与捷豹F-PACE颇为相似。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封闭式黑色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条点缀与捷豹F-PACE颇为相似;新车两侧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很有冲击力;这款SUV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嵌入四点式雾灯,配以下方镀铬饰条贯穿,整体凸显运动感。
        新车侧面采用上下两条腰线设计,上腰线粗壮且延伸至尾灯;尾部设计非常饱满,两侧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中间外凸的棱线设计整体拉伸车辆横向视觉宽度;这款SUV后保险杠造型凌厉,牌照架两侧采用类似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