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从“iF”到“红点”,看中车电动如何上演“王者荣耀”?

作者:木棉 2018-04-11 09:50:4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9日,素有“工业设计奥斯卡”之称的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名单公布,中车电动“T”动力电驱动系统,凭借独具创意的外观和突破性的设计与来自全球59个国家,6300余件产品激烈角逐,最终揽获两项"红点"产品设计大奖。这意味着继“iF国际工业设计奖”之后,中车电动再一次获得了国际的认可,乃全球新能源行业史上前所未有。
 

  红点奖产品设计历经63年,每一次评选出的作品都代表了全球工业设计界对其设计和品质的认可。红点奖的评选除了需要与6300余件产品进行竞争外,更需要经过大约由40人组成的评审团的严格考核,“T”动力电驱动系统这一次获奖也绝非偶然。

  “T”动力电驱动系统是由中车电动依托于轨道交通技术,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系统,包含控制总成和传动总成两大核心部件。2017年,中车电动完成了代表中国新能源商用汽车技术发展趋势的“T”动力系列电驱动系统产品开发,并实现批量投产应用,早已“成竹在胸”。

  设计是产品的灵魂,是中车电动“超级团队”头脑风暴的集结。从“IF”到“红点”,中车电动已经“花开两朵”、备受瞩目。未来,以世界一流工业设计为目标,中车电动将引领更多中国理念、中国设计、中国标准服务大众、走向全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