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习近平:要尽快放宽汽车行业外资股比限制 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作者:郭军月 2018-04-10 10:24: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8年4月10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将于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主席表示,中国将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2018年,我国将推出几项有标志意义的举措。在制造业方面,目前已基本开放,保留限制的主要是汽车、船舶、飞机等少数行业,现在这些行业已经具备开放基础,下一步要尽快放宽外资股比限制特别是汽车行业外资限制。

  同时,习主席表示,2018年,我们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降低部分其他产品进口关税,努力增加人民群众需求比较集中的特色优势产品进口,加快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政府采购协定》进程。

  习主席强调到,他刚才宣布的这些对外开放重大举措,我们将尽快使之落地,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努力让开放成果及早惠及中国企业和人民,及早惠及世界各国企业和人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