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厦门钨业2017年三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磷酸铁锂总产量约1.9万吨

2018-04-04 11:10:17 来源:鑫椤资讯
  厦门钨业自2003年涉足电池材料领域,期间不断扩展正极材料的种类。在2012年加快了正极材料领域的布局,目前公司产品涵盖钴酸锂、三元材料、锰酸锂和磷酸铁锂等。主要客户包括松下、CATL、三星SDI、LG等大型锂离子电池生产商。

  厦门钨业产品定位高端,通过三元体系正极材料技术路线的确定,成功研发并量产了三元体系正极材料,并跃升为三元体系材料最大的供应商之一,并继续向三元高镍材料进发。

  截止2017年底,厦门钨业三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磷酸铁锂总产能预计在20000吨,总产量约19000吨左右。

  对于厦门钨业来说,目前的主要精力集中在三元材料和钴酸锂领域,锰酸锂、磷酸铁锂产品目前尚无扩产计划。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