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巴西Moura Batteries莅临沃特玛参观考察

作者:聆聆 2018-04-02 11:22: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31日,巴西铅酸电池行业巨擘Moura Batteries 访问团莅临深圳沃特玛参观考察,公司高层领导率技术团队热情接待。双方就新能源动力电池技术展开交流,并对双方建立友好合作机制,实现合力共赢进行深度洽谈。

  Moura访问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沃特玛数字化展厅、电池研究院、大数据监控中心及智慧车间。参观期间,技术研发中心人员对沃特玛动力电池技术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沃特玛是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企业之一,公司在电芯、成组、电池回收、设备自动化以及动力总成等方面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汽车启动电源、移动通信基站、风光伏发电、电网储能等领域。

  参观完毕,访问团对沃特玛强大的研发力量、先进的产品技术及动力电池的广泛应用表示十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中,访问团代表表示,Moura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对内精益制造,对外开放合作的发展理念,深谙强强联合,互惠共赢的发展之道。近年来,中国动力电池研制技术突飞猛进,沃特玛作为中国动力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其拥有高精尖的技术实力、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创新开放的发展理念,这正是Moura一直寻求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展开合作,以沃特玛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替代铅酸电池在汽车启动电源中予以应用,并在储能系统、叉车及其他低速车领域进行联合,共享市场。

  Moura Batteries成立于1957 年,系巴西最大的铅酸电池制造商,也是南美洲最大的汽车产品供应商,产品主要应用于船舶,汽车,公交车,卡车,摩托车、叉车等。此次双方深度洽谈,是沃特玛与巴西进行“中外联姻”意向达成的开端,是深化跨区域合作、探索共同发展的开始,更是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推动中国制造全球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