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助力“绿色冬奥” 北汽新能源躬先表率

作者:木易 2018-04-02 09:41: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4月1日,2018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启动仪式在鹫峰国家森林公园举行,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生态环境部、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北京团市委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仪式上,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与大学生代表共同启动了京津冀青少年“认知清洁能源·助力绿色冬奥”寻访活动。此次寻访活动以2018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为依托,由北京林业大学、北汽新能源、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共同主办。

“认知清洁能源·助力绿色冬奥”启动仪式

  作为活动的冠名赞助商,北汽新能源不仅为活动提供了官方出行车辆,而且提供了资金支持,并为参与活动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了实习机会,让参与活动的青年学生零距离感受到了绿色出行的魅力。

  守护“绿色冬奥”,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发动京津冀青少年寻访京津冀清洁能源使用状况,展示冬奥新建基础设施的绿色环保理念,普及“绿色奥运”知识和可再生清洁能源知识,向社会公众传递生态环保理念,及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前景,引导社会公众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将环保意识纳入日常生活,共同为“绿色冬奥”做贡献。

  这样的活动理念,与多年来致力于推广纯电动汽车、普及绿色出行的北汽新能源一拍即合。据了解,本次活动中,北汽新能源旗下的轻享出行将为青年学子的绿色长征全程保驾护航。

北汽新能源旗下的轻享出行为“绿色长征”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提供车辆、资金支持等方式向青年学子们“授之以鱼”,北汽新能源还通过为参与活动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等方式“授之以渔”,让青年学子们通过实践,进一步感受新能源汽车的魅力,潜移默化中,在青年学子的心中播下普及绿色出行的“种子”。

  纯电动领航者,用行动守卫祖国蓝天

  活动启动当天,与会嘉宾和在场学生、民众共同参与了鹫峰健步走活动。据了解,鹫峰健步走活动,借助2018年绿桥、绿色长征活动平台,号召社会公众“走出社区走到户外”,积极践行“绿色出行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提升北京市民迎接北京冬奥会的热情。北汽新能源旗下EX360、EC200、EU400、LITE等明星车型集体亮相,作为活动官方用车,为健步活动带来了无污染、零排放的周到守护,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在场学生、民众的一致好评。

北汽新能源多款车型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活动中为青年学子的环保行动护航,成立八年来,北汽新能源积极践行环保使命,在普及纯电动汽车的卫蓝之旅中“健步”如飞。截至目前,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保有量已达到20万辆,旗下产品总行驶里程20.8亿公里,减少碳排放32万吨,相当于植树123.1万棵。

  据介绍,为了让纯电动汽车被更多消费者接触和了解,北汽新能源目前已经连续成功开展了“卫蓝先锋”“十城千辆1元体验”“卫蓝众享”“换然E新”和“卫蓝合伙人”等五季“卫蓝行动”,邀请濮存昕、春妮、周涛、董卿等社会影响力人物化身“卫蓝大使”,号召践行节能减排、普及绿色出行、守卫碧水蓝天的公民使命。

  迎着新时代的春风,构建美丽中国的伟大征程已经全面开启。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的领航者,北汽新能源秉承使命与初心,积极投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为广大青年学子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青春梦想点赞、护航。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