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帝豪EV上市 补贴后售12.58-15.58万

2018-04-02 08:52:55 来源:玩车趣

        2018年3月29日,吉利新款帝豪EV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EV350和EV450两个里程版本,共5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33-23.83万元,补贴方面,以1:0.5标准为例(还有厂家补贴)其最终补贴后售价为12.58-15.58万元。

         新款帝豪EV450在整体的外观造型方面与EV300较为相似,密封式的家族水滴涟漪式中网是新车的最大特点之一,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大灯轮廓略有改变,内部结构也变得更加复杂,配有大灯自动开闭功能,但依然是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也挪到了灯腔内。

        车侧造型变化不大,快/慢充电口分别移至前/后翼子板之上,前门贴有“EV450”铭牌。轮圈采用了全新的锻纹式设计,在造型上显得动感十足。而轮胎依旧为佳通的Comfort 228系列,尺寸为225/50 R17。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1*1789*1495mm,轴距为2650mm,与EV300完全一致。

       两侧尾灯组造型更具设计感,并在取消下方后雾灯的同时,在后包围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该设计较为新颖,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感。

       其内饰设计与全新帝豪如出一辙,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带有细微纹理的银色饰条,让中控台的层次感得到提升。平底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尤其是两侧握把处的打孔处理,让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手感。
       仪表盘采用全液晶屏设计,科技感不错,但标识与字体有些偏小,但车辆信息比较丰富。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集成了G-Netlink3.0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其触控手感与反馈速度都表现的不错,支持CarLife与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此外还有蓝牙与导航功能,充分营造出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一键启动、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车身稳定系统均为全系标配。此外,新车前排还提供了三个USB接口和1个12V电源接口,后排则提供了一个USB接口。真皮座椅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填充物还算厚实,主驾驶除了支持电动六向调节,还准备了座椅记忆功能。副驾驶则为全系手动四向调节。其后备厢容积为680L,这也与EV300保持一致。后排座椅依旧支持4/6分割放倒,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吉利帝豪EV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50Nm。在动力数据方面相比EV300车型有明显提升。官方表示,新款帝豪EV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同时,这款车使用了容量为52kWh的三元锂电池以及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新车匹配单级变速器,电子挡把在造型方面更为简约,黑色烤漆材质有着不错的质感。悬架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