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以科技引领大众e行 江淮汽车千台交车盛典隆重举行!

作者:木铭 2018-04-02 08:58: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31日,江淮新能源在山东再掀交车狂潮,以“科技引领大众e行”为主题的江淮新能源汽车千台交车盛典正式举行。本次活动是江淮新能源乘用车与共享汽车企业、网约租赁企业的再一次牵手,标志着江淮新能源汽车开始全面进入公务用车改革服务领域和私人出行领域。

  多款产品助力绿色出行

  活动现场,江淮新能源汽车将千台江淮iEV6E、iEV7S和iEVA50交付到来驾出行、易电出行及部分私人用户手中,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绿色出行的战略,共同为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而努力。

  其中,iEV6E是江淮汽车研发的首款纯电动微型车,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迭代升级。双缝线内饰设计、多种内饰配色选择、空调出口镀铬、中控台驾驶门软包再搭配运动座椅,使其整体更协调,品味更高,处处彰显了其高品质工艺水平。不仅如此,这款高性价比城市座驾,还配备车载影音娱乐系统,7英寸悬浮式电容大屏,倒车影像,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补贴后售价4.95万元—5.95万元,堪称中国纯电动车的价值典范!

  2018年,江淮新能源将会有更多新品陆续上市。届时,江淮新能源汽车将形成具有6个平台、10多款可售产品的完整产品线,覆盖新能源汽车各细分市场,广泛满足私人领域、分时租赁、公车改革、企业用车等各类需求,借此助力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推动绿色出行。

  推动绿色出行,做新能源汽车普及者

  江淮汽车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发、生产和应用推广的企业,始终坚持新能源汽车行业普及者的信念,研发推广老百姓都买得起,用得好的新能源汽车,通过亲民的价格和过硬的产品品质,使得新能源汽车真正地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于广大民众,并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履行企业责任,做负责任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过硬产品性能保驾护航

  经过11年迭代研发,江淮新能源目前实现了7代技术2代产品研发,系统掌握电动汽车的电池成组、电机、电控三大核心技术及能量回收、驱动与制动电耦合、远程监控、电磁兼容等关键技术,特别是高比能电池包热失控安全技术在国内率先取得突破,形成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正向开发能力。

  未来,江淮新能源将以科技引领,大众E行为品牌主张,以新能源汽车普及者为己任,推动绿色出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与更多的平台开展广泛合作,为社会,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创建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