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锂离子电池需求增大 刺激全球镍矿勘探活动

2018-03-30 17:17:00 来源:上海有色网
  全球锂离子电池需求的增长将带动镍矿勘探活动的增加,越来越多的公司将投入更多的资金到基本金属的勘探中去。

  Minotaur Exploration勘探公司董的事总经理Andrew Woskett表示,以镍为中心的公司都将锁定全球锂电池产量增长这一利好情况。他还表示,Minotaur Exploration原本是一家以铜为主业的公司,但是随着基本金属领域行情的变化,公司会逐步加大对镍的关注与开发。

  Woskett还称,“锂离子电池中的镍其实比锂多,随着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增加,镍需求量也会大有改观”。

  Minotaur Exploration公司此前已宣布将在Kalgoorlie以北65公里的Saints镍钴项目上开发一项新的电磁勘探活动。该公司的镍矿产量与2016至2017年的年产量同期相比已激增了11%,增加了了4300吨至45,200吨。

  本月早些时候,澳大利亚统计局对澳大利亚勘探支出的季度审查报告显示,西澳大利亚州的镍矿勘探活动开支也比18个月前增加了三倍。该报告还显示,上个季度镍勘探的支出为2870万美元,远高于2016年6月的920万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