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西:调研大数据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2018-03-31 16:58:5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如今,我国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新能源汽车改善了我国能源和环境问题,是我国迈向汽车强国的重要发展举措,亦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从江西人民政府获悉,2018年3月27日,副省长吴晓军在上饶专题调研大数据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吴晓军一行先后考察了汉腾汽车、腾勒发动机、星盈科技、贪玩公司、天吼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吴晓军都认真听、仔细问,与相关负责人交谈,询问生产经营、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抢抓机遇,迅速做大做强。

  吴晓军强调,上饶要以数字经济为核心,以新经济为引领,打造现代化工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增强发展后劲。要在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大力研究开发应用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要在平台支撑上下功夫,加快设立研发机构、技术联盟、专家联盟等,建设一批公共服务平台。要在人才保障上下功夫,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合作,加大职工培训力度,通过事业、平台、环境优势,吸引高端人才创新创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