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苏州2020年将建成10座加氢站

2018-03-31 16:31:15 来源:中国能源网
  近日,苏州市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苏州市氢能产业发展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指出,到2020年,氢能产业链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建成加氢站近10 座,推进公交车、物流车、市政环卫车;到2025年,氢能产业链年产值突破500亿元,建成加氢站近40座,公交车、物流车、市政环卫车和乘用车批量投放,运行规模力争达到10000辆。

  《通知》指出,加快发展氢能产业,是我国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保障国家能源供应安全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选择,是苏州超前布局先导产业、抢占能源技术制高点的重要举措,是发挥苏州制造综合优势、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名城的关键抓手,是探索能源变革驱动城市全面发展、建设国际能源变革发展典范城市的重要实践。据悉,2017年,苏州地区GDP突破17000亿元,在中国城市排名中位列第七,在江苏省内位列第一,远高于省会南京11715亿元,展现出强大的经济地位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