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过400公里 吉利帝豪EV450上市

2018-03-29 21:29:00 来源:易车
  2018年3月29日,吉利帝豪EV450正式上市,新车补贴后售价为13.58-15.58万元。此次还推出了EV350车型,售价为12.58-13.58万。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续航里程,根据官方介绍,EV450车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0公里,80km/h等速巡航状态下最大续航超过450公里。 

 

  

 

  

 

  前包围造型同样舍弃了老款造型与雾灯组,转而采用更加立体夸张的外形设计,其内增加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并具有不错的视宽效果。

  

 

  

 

  

 

  

 

  

 

  

 

  

 

  

 

  

 

  

 

  

 

  帝豪EV450全系标配:

  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USB充电接口、自动空调、搪塑软质仪表台、液晶仪表等。

  其实,你可以在中配和顶配上找到很多高级配置:

  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行车记录仪、座椅记忆、高级皮质座椅、无边框内后视镜、空气净化装置、手机智能互联系统、放电功能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