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通用汽车将推出首个具有自主功能的燃料电池平台

2018-03-29 11:34:00 来源:电缆网
  据悉,通用汽车公司(GM)将推出首个具有自主功能的灵活燃料电池平台--SURUS。该系统专为商业、军事用途而设计,计划将在美国陆军协会(AUSA)秋季会议上首次亮相。
通用汽车将推出首个具有自主功能的燃料电池平台

  该燃料电池平台配有通用汽车最新的Hydrotec燃料电池自主系统和卡车底盘组件,能够提供高性能以及零排放的推进力。凭借两款先进的电动驱动单元,四轮转向系统和锂离子电池系统,可以提供645km航程能力。

  此外,通用汽车宣称Hydrotec可提供较高的车轮扭矩,扩展的操作范围以及减少气味,声学和热力特征。随着通用汽车继续致力于发展零排放未来,SURUS平台提供了一种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公路和非道路环境下的燃料电池电气技术,可以扩展到更大型车辆,并可以长距离运行。这意味着该项目可以提供高度移动的自治能力,并在可预测的地形中提供灵活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