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都海创年产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奠基开工

2018-03-29 11:25:55 来源:电缆网
  新能源汽网【xnyauto】消息:近日,浙江美都海创年产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美都海创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美都能源副总裁、美都海创总经理吴海军指出,公司年产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总投资50亿元,共分为两部分,其中锂电池三元前驱体项目总投资10亿元,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项目总投资40亿元。
美都海创年产5万吨新能源锂电池材料项目奠基开工

  据悉,项目于2018年3月开始动工,预计2019年3月完成一期建设,2021年3月完成总项目二期建设。整体项目在2018年的投入将达到近20亿元,2021年总项目建成后,可实现三元前驱体年产能5.4万吨,三元正极材料年产能5万吨,联产8万吨无水硫酸钠,完成公司新能源锂电池材料的全产业链布局。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