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度π3正式上市 售价17.08-18.68万 续航251公里

作者:蔚蓝 2018-03-28 17:14:2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28日云度π3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官方售价17.08-18.68万元,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1公里。  

  云度π3整体造型相比于云度π1要更年轻一些,配备了17寸铝合金密辐式轮圈,光源采用了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达为2602mm。

  

        全系标配的10英寸触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并搭载车载4G和Wi-Fi热点网络,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音乐、一键抓拍、车辆监测等功能。

  云度π3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内置行车记录仪、HUD系统、电子驻车、PM2.5净化系统、智能遥控钥匙及电子换挡旋钮等。另外通过云度APP还可实现车辆的远程控制、智能预约充电、车辆安防等车联网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等功能。

  安全配置上云度π3全系标配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EBD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行人警示系统,另外高配车型还提供了360°全景影像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云度π3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的驱动电机,与之搭配的是38.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251公里。新车持快、慢充,官方公布慢充时间为14小时。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