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引领行业迈进高效时代 相约2018北京充电基础设施展

作者:木易 2018-03-27 12:44: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月,星星充电直流充电桩通过国际电工委员会(IEC)这一全世界多数国家认可的国际标准,历经4个月的严格审核,针对辐射、传导、谐波和电压跌落等方面的数十个实验项目的测试验证,最终获得CE认证证书。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的“CE”标志是欧盟市场的强制性安全认证标志,能够获得CE认证,不仅表明星星充电直流充电桩的技术研发、产品质量达到了欧盟有关标准,提升中国整体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技术准入门槛和行业标准,同时,也意味着中国充电企业将增加欧洲乃至国际市场消费者对中国充电设备的信任度,有助于中国充电企业进一步打开国际市场。

  作为我国日均充电量第一且率先实现盈利的民营充电运营服务商,星星充电在产品技术研发的创新性、业务范围的多样性、平台建设的开放性以及全产业链运营的协同性方面所展现出的突出优势,确实具备示范意义。同时,以星星充电为代表的充电设施运营企业也需要更多、更优质的商贸合作机会。鉴于此,定于2018年3月27-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2018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览会(英文简称:EV Charging Expo;以下简称:展览会)”,就为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打造集权威的行业发展调研与分析、领先的技术及设备展示、强有力的展商品牌推广和快速便捷的贸易洽谈渠道等优势于一体的展览展示平台。日前,展会喜迎万帮充电设备有限公司(星星充电)加入参展企业名单。

  品质过硬、技术领先 高效率产品打造行业头牌

  “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览会”是目前国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领域,唯一由终端用户行业组织主办的展览会。作为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开年首展,展览会将为需求侧用户展示包括充换电站、充电桩、充换电配套设施、充电站监控系统等在内的2018年领先行业的充电基础设施技术与设备。而在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领域研究处于成熟阶段的星星充电,自然是参展企业中的佼佼者。

  背靠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强大的资源支持,星星充电自2014年创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研发制造,并为全球客户提供设备、平台、用户和数据运营服务。现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民营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之一,平台兼容全部国标车型,产品线涵盖交直流设备、充电枪头、电源模块、智能电柜、换电设备等,掌握着智能控制、物联网、大功率定制等核心研发能力。特别在大功率充电技术、智能运维平台等方面优势显著。

  在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行业普遍存在技术创新难度大的背景下,星星充电制造版块为星星充电平台提供了具有充电稳定性高、安全性可靠、抗震性强的充电设备,对品质的苛刻要求奠定了星星充电制造板块用户的满意和市场的积极认可。据悉,其自主研发的第四代交直流快慢充设备顺利通过PAL、TU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够兼容多种车型和功率的电动大巴、电动汽车等,真正实现新能源汽车充电的智能化、网络化和便民化。

  此外,为进一步推进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高效化,星星充电将在2018年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的改进,实现旗下充电产品的迭代升级。第一,推出第一代机器人充电,预测充电效率可以达到99%,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60kW,以绝对的效率超过无线充电。第二,在公共充电领域,实现所有产品都是双向充电。第三,利用星星充电在大功率充电方面的优势,实现快充8分钟、续航400公里的目标。

  互联互通、共建生态 全产业链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近两年,在国家政策引导以及能源产业发展面临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迎来井喷式发展,但国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一直没有跟上发展的脚步。存在的问题不仅体现为车桩比低,还有使用率不高、标准体系不完善、政策体系复杂、各地发展水平不同等多重因素桎梏行业发展。

  而星星充电之所以能够在充电桩运营商充电桩总量排名跻身前三,同时,是目前为数不多实现盈利的民营充电运营服务企业,一方面得益于其精准的充电基础设施投放模式,另一方面,则离不开其打造的全产业链实力支撑的互联互通的开放合作平台。

  针对车桩发展不平衡、使用率低的问题,星星充电没有盲目地跑马圈地,尽管其在全国139个城市建成了近4万个充电桩,数量之多已堪称行业翘楚。但令其实现日均充电量第一的更为重要的原因,是充电设备的精准投放与用户行为的数据分析。在“三模式一平台”的创新理念引领下,星星充电细分了私人充电设施、商用车充电设施和乘用车充电设施,同时按照居住地、工作地、目的地三种不同场景进行全面布局,在后台可视化的监控系统实时监测下,真正获得用户的动态需求,进而将有限的资源精准投放出去。

  在此基础上,星星充电还打造了国内首个充电开放合作平台,对行业充电运营商和产业链相关伙伴全面开放,从整车制造到并网互通再到充电基础设施的统一管理,基于充电桩业务展开演变的充电生态已具雏形。

  另外,星星充电在政府用桩监控、城市充电网络规划布局方面也具备成熟的项目经验。所以,汇集多家行业权威机构和充电基础设施领域使用大户的2018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展览会,无疑为星星充电等充电基础设施领域的优秀厂商带来更多合作商机。

  据悉,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18新能源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论坛”,围绕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规划、法规标准、金融资本、运营维护、分时租赁以及公共交通、停车场、物流等建设经验和市场商业模式进行分享讨论。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