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现场会在永城市召开

2018-03-26 10:06:29 来源:永城网
  2018年3月23日,河南省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现场会在永城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领导和公交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永城市高度重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以创建河南省“公交优先”示范城市为抓手,连续多年把公交发展列为政府“十大民生工程”,确立“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加强政策保障,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强化信息化保障与全方位保障力度,探索出一条符合永城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新路子。目前,永城市拥有公交车辆300余辆,公交线路13条,运营里程360万公里,年客运量2500万人次,大型综合公交场所2处,首末站3处,中心城区公交站点500米覆盖率95%以上,公交车进场率100%。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永城市公交充电站及部分公交站点进行现场观摩,对永城市公共交通先进的基础设施、优质的服务水平等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回去后将以永城为标杆,取长补短,促进公交事业更好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