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到中航锂电进行考察调研

2018-03-22 16:46: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21日,正值春分,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马培华在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常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政协秘书长周效华的陪同下来到中航锂电(江苏)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锂电院常务副院长王崇岭、江苏公司常务副总王小强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马培华一行。

  马培华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驻足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详细了解了公司整体发展规划、项目建成后的产能情况以及公司锂电池产品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前景。

  最后,马培华对公司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公司充分发挥锂电产业园良好的平台作用,汇集更多资源,为江苏省打造国内一流、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绿色电谷”作出积极贡献。

  王小强表示,公司将坚决贯彻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署及要求,坚定在江苏省做强、做优、做大锂电产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快产品创新升级与产能建设提升的步伐,为江苏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绿色电谷”做出更大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