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特玛签署6亿元储能电池采购合同

2018-03-19 11:17: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13日,沃特玛与中山市绿博灯饰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博”)就产品采购事宜签署《年度采购合同》。根据协议,绿博灯饰拟向沃特玛采购规格型号为6.4V12Ah、9.6V20Ah、12.8V30Ah的储能电池,总价款超过6亿元。

  绿博位于闻名国内外的“中国灯饰之都”,作为一家灯饰设备专业制造商,专注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户外照明、家居灯饰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近年来,紧跟绿色发展的时代潮流,绿博越来越重视将其节能环保的理念融入公司产品设计与生产过程中。

  绿博董事长朱日清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沃特玛属于国内最早一批进军储能领域的动力电池企业,研发生产的储能电池电芯性能一致性高、安全性好、循环寿命长,与绿博追求的高安全、长寿命产品理念不谋而合,并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充分发挥双方特长,优势互补,实现双方在储能领域的互利共赢。

  储能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大力发展的新兴产业,已成为新能源行业最具发展前景的领域之一。本着长远的战略眼光,沃特玛率先成立了储能研究所,凭借技术积淀建立工商业储能系统。沃特玛储能系统以沃特玛电池研发技术为支撑,具有系统转换效率高、运行寿命长、消防及后台大数据平台可监控系统、安全性高等优势。

  沃特玛总经理王震宇对双方的战略合作及今后的储能市场开拓信心十足。他表示,沃特玛深耕储能市场十余年,技术雄厚,创新推出智能微网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旨在以更环保、更高效、更便宜的能源存储方式,以缓解当今社会的电力供需矛盾,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能源技术和服务。沃特玛作为绿博的优先供应商,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按时、保质、保量地向绿博完成供货,并提供优质售后服务,共同开拓储能新市场。

  此次战略协议签订,有利于双方在储能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对沃特玛开拓储能业务具有积极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以国家政策为导向,充分利用各自行业优势,在增强双方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深入拓展新能源及储能产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