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2018款长安CS75 PHEV 申报图曝光

作者:蔚蓝 2018-03-15 14:43:3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com]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长安CS75PHEV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搭载了长安重新调教的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18年内正式上市。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改用了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四条横向的镀铬饰条装饰并且渐变式分开,每一格间距不等,豪华感提升的同时,精致感也很好,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内部、车身侧面标识乃至轮圈等诸多细节之处都采用蓝色材质点缀,凸显出新能源车型身份。

长安CS75燃油版

  与之前爆出的CS75燃油版本相比,其整体造型基本相似,只是在上面细节之处,有些许不同而已。看起来这一代CS75外观风格没有经过大幅度的改动,总的来说比老款更加精致和上档次,并且设计语言上也开始靠拢自家大哥CS95靠拢,预计下次改款,可能就是一辆小CS95了吧。

  车尾保留了与燃油版一致的设计,新一代车型换装一套全新的一体式尾灯,估预计点亮以后会呈现绝佳的视觉效果,另外这次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不知道是否两边都能“冒烟儿”但是我觉得有总比没有强。这里想说,目前无论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很多厂商都开始采用这样一体式设计风格,设计上都没什么问题,基本都是正向研发而来,也的确很漂亮,可以说目前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平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从“玩灯”上就可以看出,只不过未来这种设计会不会“烂大街”那就不得而知了,也有可能是设计师们都在向潮流致敬。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会配有全景天窗、前雾灯、封闭式格栅以及LED前大灯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动力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

  最后,新款长安CS75在外观以及内饰都有了较大的进步,整体风格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档次感也提升不小,至于好不好看,那就“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另外,最重要的是目前同级别竞争对手大部分都未曾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这一点长安还是动作挺快的,率先布局,分得头羹。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一些同级别竞争对手像吉利博越、哈弗H6、瑞虎7等车型一定会抓紧推出混动版甚至纯电动版本,迅速占领市场,到时竞争定会更加激烈残酷。

  长安2017年10月正式发布启动“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是自主品牌第一家宣布停售燃油车计划的车企,而长安CS75 PHEV 也是长安2018年新能源产品规划中的第一款新能源车型,可见长安汽车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决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