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携手深圳西湖集团共同打造智能绿色交通出行

作者:慕容 2018-03-14 16:21: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三月沐春风,鹏城凝彩云。深圳西湖集团与万帮集团星星充电,新能源汽车运营大鳄与充电桩运营大鳄强强联合。

  作为深圳新能源汽车运营龙头企业的深圳市西湖新能源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依托深圳西湖集团近四十年交通运输领域的运营管理经验,将在公交,出租,旅游,网约及物流等围绕人的绿色出行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人性化解决方案。

  万帮集团旗下的星星充电是全国较早的实现无卡充电、无屏充电、充电枪头保护的充电桩运营商,已覆盖百余个城市,其中在北上广、苏鄂皖等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较高的地区都做到了市场占有率第一名。目前拥有近4万个在线运营的充电桩,是中国数量最多的充电桩运营公司。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建设和运营100万个以上充电桩,形成全国性的智慧充电网络,最终实现物联网、互联网、车联网和智能电网的四网合一,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早日普及。

  本次合作,一期将在深圳、广州、东莞打造旗舰店。双方利用各自优势,将在光伏、储能、充电桩、维修、保险等方面业务合作;一起打造智能绿色交通出行,在网约车,共享汽车,以及物流汽车全方位合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