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纯电动跨界SUV外观内饰曝光或续航350公里

作者:蔚蓝 2018-03-14 11:00: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长城汽车旗下纯电动跨界SUV 欧拉iQ 5将改名为长城EV。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车头和车尾处均使用了长城汽车的品牌LOGO,并在尾部加装了长城EV的车型铭牌。

  从申报图来看,前脸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设计,大量使用横向条纹拉伸前脸的视觉感受,从仿生学设计来看,这有点像鲸鱼腹部的条形纹路。基于是一款电动车,该车进气格栅采用扁平化的封闭式设计,黑色套件装饰的格栅中央镶嵌着长城汽车的Logo,而不是之前曝光过的椭圆形的全新品牌Logo,标志下面的盖板打开之后是充电口,可以为车辆进行充电。前大灯与中网连成一体,造型狭长而锋利,大灯体积偏小,容纳不下传统灯泡,估计灯源方面将会采用全LED设计。同时两侧的黑色塑件是一组空气倒流装置,像“鲨鱼鳃”,彰显着十足的运动范儿。整体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充满未来感,视觉冲击极强,令人印象深刻。

  尾部相对简洁,没有运用过多的线条修饰,采用大溜背造型,整体造型给人感觉十分圆润敦实,并且给人的视觉重心较高,与之带来的问题是后车窗面积减少,司机观察后方时可视范围受限,后期如果配备流媒体后视镜即可得到解决。而对于这款车的跨界设计风格来说,我们在宝马X6以及奔驰GLE 450也能看到,纯电动车类似设计的恐怕只有腾势了。贯穿两侧车灯的黑色饰板与前进气格栅设计上遥相呼应,之前那个“ORA”车标换长城EV车型铭牌。并对长城EV350的车型铭牌进行了选装,从这里我们目前可以试猜想,新车有可能会根据续航里程大小推出不同版本车型。

  内饰方面,长城EV采用上深下浅的常规搭配,并在不少地方加入了银色的饰板,中控台部分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副驾前方加入两条灰色条纹,十分个性。新车的多媒体/空调/挡把区域采用立体设计,此外还配备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另外,新车将配备选装两款不同样式和规格的铝合金轮毂,分别195/55 R16和205/50 R17规格的轮胎。

  欧拉iQ5 (长城EV)从车身形态来看或为一款跨界SUV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 为2615mm,预计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 级别 。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更换了电池供应商,由之前爆出的宁德时代改为孚能科技的电池,并搭载博格华纳出品的电动机作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关于此款新车的更多讯息,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将持续关注。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