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新品牌“思皓”诞生 爆江淮大众首款电动车

作者:鲜漾 2018-03-13 13:35: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年底,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获得营业执照,日前从工信部获悉,江淮大众旗下汽车品牌为思皓,主打电动车,首款车型的型号为HFC7001E1AEV,具体车型名称尚未透露。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上非常像江淮目前的产品,但设计上进一步升级,采用了棕色的后视镜外壳,贯穿式的尾灯,前脸和尾部的保险杠设计则十分的夸张。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新车定位为小型SUV。

  新车尾部左侧的江淮大众标识显示了身份,而车标则类似一个闪电的符号,英文写的是SOL。配置方面,其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动力方面,其采用三锂离子电池以及电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马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