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欧辉4款纯电动客车进入2018第2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

2018-03-13 09:32: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中国客车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技术与产品的基础夯实、市场与责任的齐头并进,更为客车企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2018年3月8日,工信部发布了2018年第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相比2018年第1批推荐目录中的55款客车,本批目录中车型推荐数量大幅缩减。但是福田欧辉仍然是斩荆披棘,其中,4款纯电动城市客车产品以优秀品质成功入选。

  据工信部公告显示,本批次包含福田欧辉BJ6105系列和BJ6805系列共4种型号,本次福田欧辉的入选不仅为2018年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推广工作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同时也为2018年新能源发展开好新局面。

福田欧辉BJ610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BJ6805纯电动系列城市客车

  福田欧辉数十年来始终致力于探索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最前沿的科技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创新成果,是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为应对环境污染现状,响应人们对绿水蓝天的真切需求,在政府的大力倡导下,福田欧辉以多年的经验积累和领先的专业技术生产打造了多款新能源客车,并一辆辆通过国家监测获取国家新能源推广应用资格。

  2017年全年,在国家每一项促进汽车发展的公告中,都有福田欧辉的身影。2018年2月份初,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8年第1批)》,福田欧辉6款新能源客车产品也赫赫在列。

  2018年,伴随着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逐步落地深入,新能源已是客车大势所趋,而福田欧辉早已站立在时代洪流的潮头。无论任何时候,福田欧辉都将铭记责任与使命,坚持走在新能源客车品质升级的大道上,与行业一起展望绿色未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