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效果图曝光 轿跑化风格 来自CMA平台

作者:蔚蓝 2018-03-13 08:51: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继以飞行器为设计灵感的前脸草图曝光之后,吉利汽车近日又发布了一组全新混动旗舰K车型前后灯组的设计草图,整体造型回转灵动,十分具有未来感。

  新车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回”字型前进气格栅,搭配内凹式的鲨鱼嘴造型,视觉上,给人一种十分凶悍,气势咄咄逼人的感受且运动感十足。前大等采用了进气格栅和大灯组一体化设计,这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设计风格,许汽车品牌都采用了这种处理方式。“L“型的灯组造型灵动修长,并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看上去犀利简洁。灯源方面则是全部LED式,不仅造型优雅,在照射范围、耐久度、节能等方面均优异于传统卤素光源。

  值得一提的是大灯组内还有别出新裁的小设计,转向灯两侧安排三条立体灯带组成,有点像中国古代的折扇设计,也有点“金刚狼”的刚爪的意思。两侧还有类似不明飞行物造型的装饰物,科幻感和未来感极强。另外从效果图里,我们还看到引擎盖上隆起的粗壮的曲线,使人想起了美式“肌肉车”,力量感十足,猜想吉利推出的这款车未来应该会主打高端运动型轿跑。

  根据此次曝光的设计图尾部来看,吉利这款K车型应该是一款跨界COUPE轿跑车型,从尾部来看溜背式轿跑造型与自家的吉利博瑞十分相似,只是造型变得更加夸张,接近奥迪A7的感觉。后尾灯经过扁平化处理,均采用笔直流畅的线条,但是流到一处似乎又突然转折,有点中国古代书法“峰回比转”的韵味。总体来看,整个尾部显得极为运动,又不失豪华气质。

  作为吉利高级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的最新力作,吉利K车型前后设计,处处体现着万物和谐、生生不息的融合设计理念。之前吉利的几款车例如:博瑞、博越、帝豪系列车型,在外观上都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赞誉,这里用销量就可以证明一切,2017年吉利全年总销量破百万,其中有3款车型连续销量过万,至今热度不减。

吉利博瑞GT效果图

  至于,吉利这款K车型,预计会搭载同博瑞GT车型一样的1.5T+7DCT PHEV动力系统。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据悉,这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将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平台基础架构来进行开发,同时自家的豪华品牌沃尔沃xc系列众多车型以及吉利高端向上品牌领克01/02均来自该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