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iEV7S北京上市 补贴后售价11.95万 续航280km

作者:蔚蓝 2018-03-13 08:41: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12日,江淮旗下纯电动小型SUV--iEV7S在北京区域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为20.71万,在经过国家补贴、地方补贴以及江淮i蓝众享基金补贴后,售价11.95万元,新车只推出1款车型。该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8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快充模式下最短45分钟可充到80%电量,慢充下为5个小时,据悉,该车核心部件(电池、电机、电控),提供8年或15万公里质保。

  车身尺寸方面,江淮iEV7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50mm/1560mm,轴距则是2490mm,体积上来看,iEV7S属于小型SUV范畴。设计方面,基于江淮首款纯电动SUV iEV6S的打造而来,延续了之前的整体造型风格,但启用了江淮新能源的全新品牌英文logo,车身上的蓝色装饰非常明显,凸显了新能源车身份。车头、车侧以及车尾处都采用蓝色的失调装饰点缀,彰显纯动车标签,这也是如今全球新能源车型惯用的“招数”,仔细推敲这款车,在细节之处与iEV6S还是有些差异的。

  充电口被设计在了品牌LOGO下面,打开盖版,就可以看到两个充电接口,一个为直流快充口,一个为交流慢充口。同时LOGO下方还有设置了一个摄像头,以及四颗雷达,这是目前许多纯电动小车上不具备的功能。光源方面与iEV6S一致,这次并没有得到升级,依然采用卤素灯泡。后视镜被漆成蓝色,显得年轻动感,并且后视镜下方有一颗摄像头,说明该车配置了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优雅圆润,车顶装有一组铝合金行李架,两个门把手采用了镀铬设计,并从门把手上的两个小黑点我们能看出,该车具有无钥匙进入功能。据悉江淮这款车是由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完成的,iEV6S曾经有着“最美电动车”的美誉,放到如今iEV7S身上,仍然不显得落伍。

  内饰方面,江淮iEV7S内饰采用红黑双色,中控布局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拥有大尺寸触控液晶屏,拥有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iEV7S相比iEV6S在配置上有所提升,增加了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等。此外该车还配上了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还支持四六分开放倒功能,空间方面得到一定优化。

  动力方面,江淮iEV7S搭载与iEV6S相同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85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最高车速130km/h。动力电池升级为18650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9千瓦时。0-50km加速小于4.5秒,最高车速可实现130km/h。动力电池升级为18650的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9千瓦时,最大续航里程可到350公里,等速情况下。

  新的补贴政策下,江淮iEV6S的续航水平已经显然不够竞争力,而江淮iEV7S的及时推出,弥补了之前因为续航里程问题面临的尴尬。去年江淮汽车EV系列产品达到了23153辆的销售水平,单车型销量排第六。2018年,随着补贴驱动慢慢转向市场驱动,2018年是江淮发力的关键之年,同时江淮与大众成立的合资公司,也开始崭露头角,期待新产品的尽快入市。

  据悉江淮iEV7S,共搭载了4项江淮新能源专利技术。新车的电池液冷技术,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堪比特斯拉的黑科技,能将电池控制在一个合理和安全的温度,简单说,电池温度高时该技术能支持主动降温,当遇到北方寒冷天气,电池温度过低,还可以启动自动加热,可以说是一项“知冷知热”的暖男型技术,并且该技术可靠性非常高。而且,这次江淮江淮iEV7S还搭载了江淮引以为傲的中国首个单踏板操作能量回收系统,只需松踩加速踏板实现加速和制动,这与宝马i3d能量回收系统类似,这套技术,能对NEDV工况下续航里程的贡献率达到17%。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