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云度发布2018年战略 目标3.5万销量 3年50%回购计划

作者:鲜漾 2018-03-12 13:46: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3月10日,“新π征途,敢为人先”云度2018年度战略发布会正式在北京成功举办。

  云度汽车作为走在新兴造车企业前列的品牌,首款纯电动SUV——π1在2017年10月成功上市,产品投入市,三个月时间内销量达2463台,以过硬的产品实力,打响了云度征战国内新能源市场的第一枪。

  同时,云度新能源不断创新,加快产品序列布局,据云度新能源董事总经理刘心文介绍,云度的第二款纯电动SUVπ3将于三月上市。该车定位为一款A0+级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为2580mm。新车搭载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为270Nm的电机,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00Km以上。具体车型细节还未对外公布,不过近期就会与大家见面。

  云度目前已拥有两款SUV车型, 2018年这两款车将助力实现云度新能源35000辆的销售目标。

  为了配合3.5万销量目标,云度今年还将大力开拓销售和服务渠道。据官方透露,2017年云度在全国共建设经销商及售后网点各40家,这个数量将在2018年呈现翻倍增长。云度计划2018年在全国建成100家以上一级销售及售后网点,200家以上二级销售网点。

  只有完善销售渠道覆盖,以及健康服务良好的售后网点布局,才能让产品更容易接触消费者,从而提高消费者购买意愿和服务水平。

  为了改变消费者购新能源车只关注续航,售价,电池等问题,云度将大力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和用户感受,用互联网模式开启“管家式”售前售后服务新时代。借此,云度推出云享智能互联平台的2.0版本,借助智能云平台和大数据,通过对云度云平台上的车辆进行统一存储和监控管理,实现“车和车、车和人、车主与车主、车与环境”之间的互联化。

  在新产品规划方面,云度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更高级别的全新纯电动SUV——云度π7,车身尺寸将比目前两款车型更大,并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该车将具备L3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预计2019年上市。此外,云度新能源还计划在湄洲岛建设云度自动驾驶示范区。

  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本年度云度还将计划进军海外市场,率先布局中国台湾和东南亚市场,并将南美和非洲列位重点发力市场,而作为老牌汽车强国的美国和欧洲国家,则采取小批量认证出口的方式进行初步试探。最后,官方还表示,云度新能源将在5年内打造成国内一流、10年内成为国际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

  本次发布会上,云度宣布推出“云度回购π计划”,即三年50%回购计划,包括新购车用户和已购车用户都可享受这项服务。车辆使用满三年、行驶里程六万公里以内的,云度承诺将以用户购车时开票价格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回购,为消费者置换新车解决后顾之忧,同时也促进了整个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目前国内新能源二手车市场还处于空白阶段,新能源二手车残值和评估等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此时云度新能源为行业和消费者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这是云度新能源证明企业自身责任与价值观良好体现,也侧面体现出云度对产品信心与未来引领市场的决心。

  据悉,云度新能源除个人用户外,租凭服务也是未来重要的业务板块之一,2017年,一度用车率先与云度签署10000台采购意向协议,同时云度还同国内五家租凭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云度将为云客户推出分时租凭平台,通过租车用户在线使用,以扩大云度品牌影响范围,并为其产品开发和营销提供高价值反馈。

  云度新能源品牌简介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是一家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方共同出资设立的混合制经营企业,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位于福建省莆田市,是福建省“十三五”重点项目。

  云度新能源已获得造车资质,一期规划建成8万辆产能的新能源汽车焊装、涂装、总装生产车间,并建设试车间,其具有三电等核心零部件开发以及配套电池PACK的生产能力,主要进行新能源汽车及相关零部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