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建泉州:晋江投放16辆纯电动公交

2018-03-12 09:59:29 来源:晋江新闻网
  2018年3月10日,福建泉州晋江3路公交车更换新车,16辆柴油车全部被替换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市民乘车更加舒适。同时,被替换后的3路公交车支持微信、支付宝和银联卡支付车费,支付方式更加便捷和多元化。

  “换新车了。”10上午,在3路公交车始发站点安平桥公园站,一位位上车乘客见到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后,都惊叹不已。3路公交车驾驶员车先生告诉记者,相比以前的柴油车,新车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安静、舒适、节能,同时还能减轻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操控变得简便了。

  据晋江市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替换了新车后的3路公交,线路没有发生改变,但在首末班次和发车时间上都做了微调,目前,3路公交车为双向发车,曾井公交站首末班次:7:00-18:48,而安平桥公园首末班次:6:40-18:26,约每12分钟一班。

  “新车不仅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还新增了银联卡刷卡支付功能,支付方式更加便捷和多元化。”相关负责人补充道,目前,已替换成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3路、4路、8路、10路、17路、19路、37路、41路、42路及新塘园专线支持银联卡刷卡支付。

  据了解,截至目前,去年底购入的200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投入82部,接下来仍将陆续投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