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顺丰:2018年将投入8000余辆新能源汽车

2018-03-12 09:51: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两会热议的话题,日前,顺丰方面表示准备在2018年投入8000余辆新能源车在顺丰网络内承担运输服务。与去年相比投入增幅近240%。

  顺丰相关负责人表示,顺丰多年来一直对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高度关注。自2014年起,顺丰围绕“绿色物流 低碳生活”的环保主题,从业务运营、资源投放和环保公益三个维度践行环保社会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和传统车辆相比,新能源车燃料、保养成本均有明显优势,未来随着充电、维护等资源设备逐步完善,新能源车的运营优势将更加明显。”

  截至目前,顺丰全网已经切换新增新能源车近2300辆在网络内承担运输服务,减少碳排放量1.7万吨左右。除此之外,顺丰在装卸等物流操作环节也在向新能源切换,仅去年已经切换投入电动叉车1700余台,减少碳排放量3.9万吨。

  据悉,顺丰与北汽在去年12月联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确定双方未来在新能源车辆技术开发、产品应用推广等方面的合作。未来,顺丰还将与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相关企业共同建设完善新能源生态链网络,构建绿色物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