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川南充:蓬安县公交公司引进新能源公交

2018-03-09 10:24:46 来源:四川新闻汇
  “坐上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既环保又方便,感觉和城里人过上一样幸福的新生活了。”2018年3月7日,家住四川南充蓬安县利溪镇三角湾村的廖淑青对刚刚开通的这趟农村公交线路竖起了大拇指。

  “驾驶这台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更为轻松,相比燃油车需不停换挡的操作,电动车的自动挡省力很多。”公交车师傅李波介绍说,在运营成本方面,相比柴油车跟天然气车,首先纯电动车的运营成本就降低不少。

  成本低、无尾气、高性能,笔者在随后体验乘坐的过程中感受到,车内空间整体比传统公交大,运行也较为平稳。

  “新能源电动公交车进村大大拉近了城乡距离,推动了城乡交通一体化。受惠最大的是村里的老人孩子,他们平时出行不便,也不像年轻人一样会骑摩托。公交车进村后,他们也可以随时出村,进城购物,走亲访友。”该县公交车公司相关负责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