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州凤岗:已建68个汽车充电桩

作者:小微 2018-03-08 10:27: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当前,新能源汽车正在普及,对于新能源车主来说,充电配套设施是其最为关切的问题。去年以来,凤岗镇加大绿色发展步伐,除了在镇政府大楼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外,还启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的建设,目前已建成充电桩68个,进一步解决了新能源汽车车主的后顾之忧。

  日前,广州凤岗镇政府停车场内的12个充电桩正式启用。据供电部门的工作人员介绍,新能源汽车在这里插入充电枪后,车主只需通过手机APP软件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充电,还可以使用支付宝等方式付费,操作相对便捷。

  据悉,包括镇政府停车场在内,目前凤岗镇已经建设了7个汽车充电站,安装充电桩数量已达68个,这些充电站分别位于凤岗供电分局营业厅门口、凤岗供电调度大楼、凤岗镇政府停车场、碧湖森林公园主入口、龙福花园小区东侧、凤岗人力资源分局停车场、园龙山公园主入口。

  据了解,今后,凤岗镇将继续建设充电桩。根据凤岗镇与市供电局日前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今后将继续推进凤岗电动汽车充电配套设施的建设,推广绿色能源,满足群众需求。明年,凤岗镇充电桩总数预计将达100个。

  凤岗供电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充电桩设施的建设上,主要依据政府规划,首先在一些公共停车场及机关单位、小区建设。对于充电桩等新能源配套设施的安装,凤岗镇市民普遍持欢迎态度。有市民高兴地表示,充电桩越来越多,新能源汽车就可以随时随地充电,确实越来越方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