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开沃集团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木聆 2018-03-06 10:2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雨后天晴的南京,春潮涌动,气象万千。2018年3月5日上午,南京市高淳区2018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南京市高淳区委霍慧萍书记、吴勇强区长等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及相关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副总裁樊文堂、董钊志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沃集团南京创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基地项目规划用地约500亩;项目投资总40亿,2018年计划投资8亿元,建设集办公、生产、研发的多功能综合体,投资打造新能源动力三电(电池系统、电机、电控)研发生产产业基地。

  高淳区区长吴勇强在致辞时表示将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主动靠前做好保障服务工作,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竣工、尽快投产、早出效益。

  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作为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发言,他盛情感谢高淳区委霍慧萍书记、吴勇强区长对企业的支持和信任。此次,开沃集团在高淳落地的是创源动力生产基地,生产电池等代表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的产品。黄宏生表示,开沃投资高淳项目,就是因为看好高淳的投资环境,对在高淳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开沃集团是一个勇于创新的企业,与高淳的投资创业环境不谋而合。期待与高淳政、企各界人士共同推动项目升级提质增效,形成集群效应;打造产业高地,助力高淳经济发展。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炮竹声中,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与区政府各领导共同启动了项目开工仪式装置,开启了开沃集团在“慢城”的快速发展之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