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南京:科技感爆棚!浦口这5条公交线换上纯电动公交车

2018-03-01 10:50:01 来源:紫金山新闻
  从扬子浦口公交了解到,春节过后,浦口公司接入26辆南京金龙纯电动车。公交D14路、403路、424路、425路、426路等5条线路将陆续用上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相比老款公交车,新能源纯电动公交不仅零污染、零排放,而且操作程序简单化,行车中可以专心观察路况,同时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运营部门按照接新车计划实施车辆调整方案,其中18台8m长的南京金龙纯电动车调整到D14路,原D14路加气的车辆调整到其他线路;8台7m长的南京金龙纯电动车调整到村村线路,其中403路高旺站至兰花地铁站1台,423路高旺站至青山村东2台,424路永宁客运站至汤泉客运站2台,425路永宁客运站至大桥中学2台,426路永宁客运站至余湾闸1台。计划这批低碳环保的金龙纯电动车在3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