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广东:韶关粤运客运南站33、34路纯电动公交车正式营运

2018-02-10 11:14:46 来源:南方网
  为积极响应国家环境保护政策的号召,提升城市形象和乘客乘车舒适度,进一步改善公交车的乘坐环境,近日,韶关粤运客运南站33、34路纯电动公交车正式营运。

  据了解,客运南站于2017年12月购置了24台纯电动公交车用于运营33、34路公交线,主要运行于马坝至韶关大学、马坝至韶关碧桂园线路。许多市民乘坐了新纯电动公交车后,纷纷表示赞许,“坐上33、34路新纯电动车,噪声小了,环境舒服了,较平稳无颠簸感了”上班族李先生说。

  纯电动公交车辆具有节能、绿色、环保、无噪音、安全等诸多优势,能够大大改善公交车的乘坐环境,同时节约了营运成本,减少了污染、保护了环境,也让旅客乘坐更加舒适、司机驾驶更方便安全。24台粤运纯电动公交车的“绿色身影”成为了马坝至韶关一道亮丽风景线。

  韶关粤运表示,接下来将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捷、优质、安全、舒适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为打造绿色环保城市公共交通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