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四川资阳:乐至县公交进入新能源时代

2018-02-09 14:56:22 来源:资阳日报
  日前,四川资阳市乐至县城市公交1、2、5路公交车让人眼前一亮,公交车内,宽敞明亮,整洁有序;功能强大,设置有爱心座位、语音、LED显示屏报站等功能;扶手人性化,变得触手可及。

  “首批16辆新能源公交车已于2018年2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县公共交通进入新能源时代。”乐至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乐至县首次引进的纯电动环保车辆。

  “与以前的公交车相比,这个车没得啥子噪音,坐起感觉更舒服!”车内爱心专座上的李大爷说。

  不仅如此,新能源公交车采用电子自动档,大大减轻司机的劳动强度,设置前上后下双开门,安全性能更高。

  “新能源公交车具有3G动态视频监控功能,还可以卫星定位、报站、无人售票等,给我们司机带来了极大的好处。”新能源公交车司机刘先生说。

  据悉,新投入的新能源公交车运营路线不变,票价统一为两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