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崇明区横沙岛实现新能源公交车岛内全覆盖

2018-02-09 14:23:0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2月2日,上海横长线头班车缓缓驶出横沙汽车站。这标志着继长兴岛后,横沙岛内线路也开启了新能源公交车时代。此次投入新能源公交车总计6辆,6.5米一辆,8米两辆,9.4米三辆,涉及线路横长线、横沙2路、横沙3路。

  临近年关,家住兴隆村的陈大伯一早准备坐公交车去新民镇菜场置办年货。在站点等候时,远远望到公交车进站,“哎哟,新家伙么,快过年了,公交车也换新的啦。”同在站点等候的其他乘客也对新车的投放啧啧称赞,并表示了欢迎。陈大伯返回时,手里拎了满满的年货,怕把新车弄脏,他细心地铺上了塑料袋垫在年货下面。他跟驾驶员郭雨忠笑着说到:“新车坐起来舒服,可不能因为我弄脏了,影响其他人。乘车环境单靠你们驾驶员不行,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新能源公交车上线第一天,得到许多横沙市民的好评。有部分从不坐公交车的横沙岛民也上车体验了一把,纷纷表示:新能源公交车乘坐舒适、没噪音,是一种很棒的公交体验。

  “绿水、绿树、绿车”,绿白相间的新能源公交车成了横沙岛这座天然大公园的又一道亮丽风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