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高比功率长寿命动力电池及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开发”项目启动

2018-02-07 11:10: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从科技部获悉,近日,“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高比功率长寿命动力电池及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开发”2017年度项目在北京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专项管理办公室、项目责任专家、项目及各课题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项办介绍了重点专项项目管理要求,围绕强化项目牵头承担单位法人责任和项目负责人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和过程管理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实施方案、组织管理机制和措施,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进行了具体介绍,详细阐述了课题的实施计划。责任专家围绕项目目标、任务、进度计划和技术路线等与项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高比功率长寿命动力电池及新型超级电容器技术开发”项目由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牵头。项目将建设电池模型化开发、高比功率电池应用技术2大共性技术平台,开发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用高比功率长寿命锂离子动力电池、高比能量超级电容3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功率产品,完成快充纯电动乘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和客车3类整车批量应用,并形成完整的高比功率长寿命电池开发及工程化技术体系。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