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兰溪交通部门全力迎战春运 94辆纯电动公交车交付使用

2018-01-31 13:51: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根据预测,兰溪市公路客运将运送旅客约183.67万人次,城市公交也将运送乘客136.9万人次。为确保今年春运工作万无一失,兰溪市交通部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准备,目前,春运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今天(1月30日)上午,在汽车西站刚刚投入使用的兰溪至诸葛新能源公交车上,乘客卢建辉大伯说,他经常乘坐兰溪至诸葛的城乡公交车,这种电动公交车比较平稳,噪音很小,速度感觉比较快,比柴油公交车要舒服多了。 

 

  据了解,浙江长风公司和三江公交公司今年投入资金近9000万元的94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将全部投入到今年春运当中。兰溪汽车西站值班站长董晟告诉笔者,浙江长风公司为了保障春运期间运力充足,在春运前投放了50多辆新能源公交车,加强了所有车辆的技术检查检测,对参加春运的驾驶员都进行了安全培训,而且加强了旅客行李行包的安全检查,全力以赴确保所有旅客能够走得及时、走得安心、走得舒心。

  

  在西门码头上,渡口工作人员表示,春运期间市民到中洲公园游玩的游客很多,渡口的客流量到时肯定也很多,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全体人员将全力以赴加班加点,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安全有序地乘好船,游好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