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伦敦部分区域将禁止燃油车进入 超低排放汽车除外

2018-01-31 13:10:58 来源:盖世汽车
  伦敦东区(east London)部分区域将禁止燃油车进入,违背该规定的司机将处以超过100英镑的罚款。

  伦敦哈克尼和伊斯灵顿委员会正在磋商,计划在工作日的通勤高峰期:早上7点到10点,下午4点到7点,禁止燃油车和老式的混合动力车进入霍克斯顿(Hoxton)和肖迪奇(Shoreditch)的9个街区,违反规定的司机将受到高达130英镑的惩罚。

  在该时段内,只允许行人和自行车以及超低排放车辆进入该区域。超低排放车辆包括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最新款的混合动力车以及氢燃料电池车。

  哈克尼委员会表示,该规定将于3月份生效,有望降低“超低尾气排放大街”的空气和噪音污染,改善当地居民和企业周围的环境,终极目的是使伦敦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