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京东首张专用京牌新能源物流车搭载精进电动纯电驱动电机系统

2018-01-30 10:01:4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京东物流于2017年12月29日拿下了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京牌,产品为福田欧马可纯电动物流车,搭载精进电动1000牛米纯电驱动电机系统,目前已经该车型已经大批量交付电商巨头京东物流。

京东首张新能源汽车专用京牌

  搭载精进电动1000牛米纯电驱动电机系统的车型是欧马可5吨型纯电动轻卡,瞄准中高端用户,满足像京东这样以较低的使用成本,打造客户体验最优的物流履约平台为使命的新兴物流市场需求。同时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对空气造成的污染,有效保护了城市空气的清洁。

精进电动1000牛米纯电驱动电机

  福田欧马可纯电动轻卡驱动电机安装在下部后桥附近,由精进电动精心设计,功率可达到100千瓦,转矩达到1000牛米。针对新能源物流车市场不同运载需要,精进电动推出了一系列驱动电机系统,满足总质量2.5吨到18吨物流车辆动力要求。

  此外,精进电动利用在乘用车电机和传动产品方面的技术优势,针对轻客及轻型箱式物流车,推出更具竞争力轿车级高速电机与减速器一体化系统(OD220系统),最大输出转矩能够达到1000Nm,实现轻量化(总成减重40%),性价比大幅提升。采用异轴减速布置方案,有效地提高了电机的布置位置,改善了总成的离地间隙,更容易避免溅水、地面的石子飞溅的破坏。

高速电机+减速器电驱动总成

  精进电动采用精密生产工艺,拥有大批量、规范化的生产保障和行业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在效率、轻量化、可靠性、寿命等方面优势明显,在2017年,占据了中国新能源物流车领域较大市场份额,在行业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