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深耕市场 申龙200台纯电动公交挺进安徽

作者:木铭 2018-01-29 15:0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月29日,由于受到十年一遇大雪的影响,原本严寒的安徽濉溪县更添了一份寒气,濉溪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运营车辆交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200台申龙客车纯电动公交车整齐排列,顺利批量交付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新能源”)。 交接仪式现场

  安徽省濉溪县政府对此次交接仪式非常重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加玉、上海申龙客车董事长陈大城、恒瑞新能源董事长王发文以及安徽省濉溪县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有关部门和单位等出席本次车辆交接仪式,安徽省濉溪县政府代表等参会领导对申龙客车产品表示了高度评价。

申龙客车董事长陈大城向恒瑞新能源董事长王发文交付钥匙

  信赖源于品质申龙博得青睐

  为了认真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中促进城镇化健康发展的精神,以及作为“中原粮仓”和“中国百佳科学发展示范园区”的美誉,有着对自然环境保护的义务职责,濉溪县委县政府顺应国家政策号令,将打造宜居宜业生态环境作为重中之重,在新能源公交一体化发展的道路上,勇于创新,用新的管理模式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全面服务濉溪百姓。恒瑞新能源积极响应濉溪县委县政府,对濉溪县城乡道路客运一体化运营高度重视。据了解,安徽恒瑞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已形成“光伏、储能、充电桩”三大业务板块六安、合肥、淮北三大产业基地,“安徽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合工大“新能源机电装置工程研究中心”两大研发中心,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当恒瑞新能源为濉溪县公共交通一体化以及城市化项目在市场上开始留意目标之时,申龙客车在新能源客车市场上的表现映入恒瑞新能源的眼帘:2017年申龙客车荣获“优秀客车品牌”、“十大新能源客车品牌”重量级大奖;456台齐齐哈尔新能源公交车、490台北京纯电动客车和438台广州珍宝巴士3笔大批量电动客车订单接踵落入申龙袋中。申龙客车以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务彻底打动恒瑞新能源,促使了恒瑞新能源与申龙客车的首度合作。

  此次交付的200台纯电动公交车产品是申龙客车通过近几年的不断研发、试验以及结合用户实际运营,在轻量化、续航里程、安全可靠、节能环保方面都具备良好表现的当家产品,包括100台8.1米车型和100台8.5米车型。

  这批申龙纯电动公交车专门为国内大城市公交支线、二三线城市公交设计,车辆集聚行业创新亮点的轻量化设计,采用长轴距设计,且乘客区没有布置动力电池等系统高压部件,拥有宽广的中区载客站立空间,可大于同级别车辆,且含有CAN网络控制,实现整车智能化。

  恒瑞新能源选择申龙客车,除了源于其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完美的售后服务外,另一方面,恒瑞新能源同样看重的是申龙客车背后那雄厚的实力背景。

  继申龙客车成为中国智能制造领先企业东旭光电旗下全资子公司后,解决了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的限制,竞争能力大增。今年销售数据显示,申龙客车自并入东旭光电后,业务发展迅速,2017年全年申龙客车销量近7000台,其中新能源销量占三分之二,新能源销量跻身行业五强,增幅居行业首位。

  首批200台新能源公交车成功交付安徽淮北濉溪,标志着申龙产品已经从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开始往二三线城市深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