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资讯:马自达首款电动汽车暂定2019年开始销售

作者:田禾 2018-01-29 10:15: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月29日消息:从2019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将会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大汽车品牌的电动汽车也将一并投入市场,以满足积分要求。日前,日本共同社报道称,马自达基本确认最快于2019年在华销售电动汽车。随着中国这一全球最大汽车市场迎来电动汽车的风潮,本田和丰田汽车分别会在2018年和2020年以后在中国投放电动汽车,日产汽车也将在2018年以后投放新款“聆风”等多款电动汽车。

  有关于马自达在华投放电动汽车的计划,是基于一款SUV车型,消息称开发和生产将与合资公司长安汽车合作,有望是基于长安的电动汽车改造而来。除了中国市场,马自达已表示于2019年在美销量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