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影响中国客车业|长江奕阁 荣获“安全客车之星”荣誉

2018-01-18 09:33: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车行万里,安全第一。安全对于车和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前提。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新能源汽车作为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安全更是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根本。

  日前,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的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

奖状

  长江汽车纯电动中巴“奕阁(eBoss)”以卓越的品质及良好的市场表现,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客车安全之星”荣誉。

  没有安全,所有技术创新都将是一纸空谈,长江汽车研发和创新正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8年来,长江汽车怀着对汽车的敬畏之心一步步把产品做扎实,将关键技术突破、品质严格管控等作为重中之重。历经几百万次各种实验和验证才打造出过硬的产品。并且,在电动汽车核心技术上攻关,目前已实现全球首创商务车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SECA,这一整车平台能够实现不同尺寸、不同能源驱动方式的自由组合,以多维度满足不同用户需求。长江汽车还拥有全新自主研发、拥有专利的双轮边电机驱动桥,取代传统汽车的发动机、变速器、离合器、传动轴和后桥,具有自重轻、传动效率高于95%、易于操控等特点,驱动桥性能在国际上名列前茅。

  此外,奕阁纯电动商务中巴以全球峰会级别的安全标准,拥有全承载式冲压焊接车身,以乘用车焊接工艺确保车身强度和一系列主被动安全技术,最大化保障驾乘安全。再次赢得年度安全之星这一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自2016年面世以来,长江奕阁纯电动中巴先后在重大盛会中崭露头角。

  2016

  在全球瞩目的G20峰会上,长江奕阁首次替代传统燃油商务中巴车,大批量驶入峰会核心区域,并以全程零故障赢得“G20杭州峰会特级赞助商”以及峰会指定产品的荣誉称号;

  2016—2017

  连续两年博鳌亚洲论坛上,奕阁作为机场VIP接待用车为世界各国重量级嘉宾完美呈现安全舒适、绿色宁静的乘坐体验;

  2016

  首届“世界工业设计大会”,奕阁成为组委会指定的纯电动唯一高端接待商务用车;

  2017

  浙大120周年校庆、集体婚礼等重大活动中,长江奕阁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广泛认可;

  2017

  在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上,长江奕阁成为官方指定电动商务车,受到中外嘉宾和新闻媒体的广泛赞誉。

  ……

  不断接受市场和用户的检验,方能打造出一流的产品。为驾乘者保驾护航,为客户创造价值是长江汽车最引以为傲的事情,更是永远不变的初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