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影响中国客车业|中车电动问鼎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

作者:木铭 2018-01-15 09:54: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月12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与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中车电动问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和“电驱动技术成果”两项大奖。

  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创始于2006年,至今已走过了十二个春秋。中车电动作为电驱动领航者和零排放推动者,在近几年的年度盘点中从未缺席,并屡获大奖。

  问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

  2017年,是中车电动不平凡的一年,在品牌实力、市场表现、产品口碑等方面迎来集中“爆发”,行业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大幅提升。“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历来是“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中最受关注的一环,是目前客车行业受众最广泛、最专业的人力资源调查活动。

  中车电动坚持以人才战略驱动企业发展战略,为每一位具有执行力、创造力、敢于创新,富有激情的各类高素质人才提供实现理想的平台。将责任央企渗透到人才引进工作的多个环节,用亲情文化塑造员工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中车电动在董事长申宇翔的带领下,以领先的电驱动技术和骄人的市场业绩,成为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创新者和市场领跑者。一直以来,中车电动员工们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梦想砥砺前行。

  摘得2017年度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

  中车电动电驱动系统“T”动力,是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电驱动系统关键核心部件,开创了新能源商用车关键零部件“allinone”的全新理念。“T”动力具备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安全的先进性,集八大核心功能于一身,进一步提升了新能源汽车的运行效能和运营能力;“T”动力八块功能单元经过深度集成后,实现了核心功能部件的模块化,形成了产品平台化和系列化。

  目前,“T”动力已成为了中车电动整车的标配产品,除服务国内新能源客车外,并出口到法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家,产品性能获得客户赞许。本次中车电动荣获2017年度客车“电驱动技术成果”奖,就是对“T”动力优质品质的最好力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