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银隆新能源荣获两项大奖

作者:木铃 2018-01-13 10:35: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每一年,在中国客车行业,总有一些不寻常的人,不寻常的事,影响着中国客车业。2018年1月12日,“第12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由中国客车网联手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

  银隆新能源凭借2017年的杰出表现,斩获“2017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和“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两项大奖,为奋进的2017年再添满意答卷。

“2017年度客车行业十大新闻”

  “银隆新能源18米纯电动公交在北京长安街正式运营”,荣获了“年度客车十大行业新闻”奖!在2017年10月,银隆新能源的首批以“中国红”为外观主题的18米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北京市1路途经长安街运营,为长安街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除此之外,这批银隆纯电动车的正式运营也加快了传统汽油车向新能源汽车换代的步伐,为客车行业的发展注入“强心剂”!

“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

  传承英伦绅士风范,360°欣赏城市之美!银隆新能源双层纯电动城市客车获得“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银隆双层纯电动客车,以其独具现代英伦韵味的外形、简约的设计、流畅的线条,以及银隆钛技术加持的真实力,赢得了大家的喜爱,收获次大奖。

  这款银隆双层纯电动客车曾担任“第二届中美气候峰会”指定用车,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着我们的“钛”力量。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运营,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