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南新乡:新能源公交为大雪中的旅途带来安全

2018-01-10 11:17:06 来源:河南日报
  2018年1月4日,新乡普降大雪。当日,50辆新上线的新能源公交车和全市所有公交运营车辆一起全部上路,安全运送市民50万人次。

  据悉,新乡公交公司去年争取中央、省专项补贴,投资逾1.16亿元购买150台新能源公交车。首批50辆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后,其余100辆公交车也正在安装刷卡系统、GPS定位系统等配套设施并做最终调试,并将陆续充实到各条线路中。

  2013年11月,新乡市成为全国第二批创建“公交都市”示范城市之一,也是全国“十二五”期间37个创建城市中仅有的4个省辖市之一。4年多来,新乡市不断加大对公交的投入力度,绿色公共交通车辆比率达到100%,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处于领先水平。此次购买的150台新能源公交车全部为纯电动,配备冷暖空调,噪音小,大大提升乘车舒适度。这些公交车投入运营后,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3326.4吨,PM2.5及各类有害物质实现零排放。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