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内蒙古:银隆纯电动公交车助力赤峰绿色出行

2018-01-10 11:00: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近日,纯电动公交车的运营为内蒙古赤峰这座“国家园林城市”的交通发展注入了满满的绿色新能量。

  赤峰市是环渤海经济区和东北经济区的腹地,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辐射区,去年10月还被授予“国家园林城市”称号。赤峰日前正在打造中心城区公共交通提档升级工程,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的运营,为城市交通发展提供低碳环保新方式。

  银隆新能源此次在赤峰运营的是10.5米纯电动城市公交,纯电动车零排放、无污染、低能耗、舒适安全的特点,符合城区公共交通提档升级的要求。而且,此款车型采用全承载封闭环结构,钢骨架铝蒙皮车身和人性化的二级踏步设计,搭载银隆钛电池,具有6分钟快速充电、耐宽温、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等优良特性。能够满足城市道路一整天的公交线路安全、高效、低碳环保的运营。

  特别是赤峰市位于内蒙古东南部属于中温带半干旱大陆性季风气候,冬季漫长而寒冷,最冷月平均气温为-10℃左右,极端最低气温-27℃。低温环境往往是大多数动力电池的致命弱点,在低温环境下,一般的锂电池可能会出现充不进电而导致无法正常运作的问题。银隆钛电池具备耐宽温的特点,克服一般锂电池出现的“遇冷则弱”问题,可实现在-50℃条件下正常充放电,耐宽温上限可达+60℃。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