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河北邢台:240辆纯电动公交即将投入运营

2018-01-10 10:38:16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从河北邢台市公交总公司获悉,该公司新购置的240辆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邢台市区运营。记者专程走访了邢台市公交总公司,了解了新车的具体情况。

  240辆新车主色调为亮绿色,不但体现了绿色环保,更让人赏心悦目;新车分为140部10米和100部8米两种车型,可以适应市区多种线路运营。新车还配备了多项先进的技术设备,360°环视系统可以让驾驶员对车辆外部四周全方位无死角观察,最大限度降低交通事故风险。车厢内部在前、后车门,车厢中部安装了6个监控摄像头,做到了车厢内部全监控。

  该车采用车门行车控制系统,只有关闭车门后车辆才能起步,使乘客乘坐更加安全;PTC水暖系统采用壁挂式散热器,水温高、散热快、底部出风,更符合人体取暖需求;车内多媒体显示屏,不但可以显示线路运行和到站情况,还可以让乘客在乘坐过程中欣赏丰富的文娱节目,享受“头等舱”的待遇。

  目前,首批10辆新车已于2017年12月26日运行于邢台市区26路,其他新车也将陆续上线运行。届时,全市将运行纯电动公交车540辆,市民在享受顺畅舒适出行的同时,也可以感受绿色科技带来的便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